吉林镇赉县政府采纳审计建议制定义务教育经费财务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0日】
【来源:吉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吉林省审计厅对镇赉县政府2010年度义务教育经费筹集、管理、使用及效益情况进行了审计。审计揭露了该县义务教育经费筹集、管理、使用中存在的配套资金不到位、挪用义务教育经费等问题。审计组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加强管理的审计建议。
    
    镇赉县政府高度重视审计建议,认真研究自身管理中存在的不足,积极征求县财政等部门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下发了《镇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系统财务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通知》明确了会计人员资格、会计核算方式、经费使用管理规则等方面内容。《通知》的制定,将更加有效地促进该县义务教育经费的管理和使用,充分发挥义务教育经费的效益,切实提高义务教育经费管理水平。(乔宇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