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市政府强调要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0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在湖北省武汉市第十三次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武汉市市长代表市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在“深入推进经济体制改革”和“坚持廉洁从政”两个章节,《报告》均强调要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职能作用。
    
    近年来,武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审计工作,注重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武汉市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列席市政府常务会议,及时了解政府决策全过程,掌握重大决策精神。市政府在谋划全市宏观经济决策、重大项目建设和改革发展等重大问题时,注重运用审计结果,将审计作为提高行政执行力和政府公信力的有力手段,推动各项改革发展政策措施落实。近年来,市领导先后交办了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六大投融资平台债务情况审计调查等69项审计任务。对这些交办任务,武汉市审计局集中力量,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每项审计任务都圆满完成。武汉市有关领导在听取审计工作汇报时指出:“审计部门加强监督,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使我市近年来在经济大发展过程中没有出现大的问题,为全市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詹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