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泰审计局开展全员冬训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1日】
【来源:山东省新泰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29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山东省新泰市审计局没有了往年串岗拜年的的喧嚣,而是按照年前“冬训”部署,全体审计人员进行集中学习。新年忙“充电”,少了应酬多了收获,利于收心养性,为做好全年审计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根据年度学习培训计划安排和审计工作实际需要,新泰市审计局从去年12月15日开始,在全局集中开展了为期二个半月的冬季学习培训活动。主要学习:《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新修订的《国家审计准则》《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以及几个新制定的地方性经济责任审计文件。为了确保学习效果,该局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的学习培训领导小组,印制学习资料,配发专门笔记本,明确法规科具体组织协调,督促落实学习任务。要求审计人员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掌握审计过程中每一环节的工作目标、行为准则和质量要求,切实加强审计质量管理与控制。(陈建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