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仙桃市长对2012年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1日】
【来源:湖北省仙桃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30日,湖北省仙桃市政府有关领导到仙桃市审计局进行调研。在听取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后,该市有关领导对2012年的审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正视差距。对工作中存在的差距,要认真分析原因,找出薄弱环节,立足整改。要切实抓好2012年的审计工作,力争有所突破。
    
    二要强化监督。近年来,仙桃市的财政支出规模不断增大,要加强资金管理、促进经济有效运行,离不开审计监督。审计局要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当好市长的“眼睛”和“耳朵”。要进一步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当好参谋,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可靠的依据。
    
    三要突出重点。要在全面审计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重大政府性投资项目审计、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审计、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难点疑点问题审计“三大重点”,努力在推进经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上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
    
    四要争先进位。要苦练“内功”,夯实审计发展基础。要创新特色,打造仙桃审计的特色品牌。要有为有位,敢于直言,敢于谏言,动真碰硬,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为服务仙桃经济跨越式发展和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的总体目标作出积极贡献。(昌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