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办座谈会研讨今年经责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8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新调整后的福建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在福州召开第一次座谈会,福建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审计厅、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公务员局、省国资委等八个成员单位的联席办成员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今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办成员各自介绍了一年来贯彻落实两办《规定》有关情况。会议认为,由福建省纪委书记担任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相应增设省委宣传部、省委教工委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这是福建省贯彻落实两办《规定》,结合地方工作实际,有效发挥联席会议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组织协调、政策指导和督促检查作用的重要举措。联席办成员表示,今年联席办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两办《规定》,按照中央五部委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和联席办议事规则要求,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支持和配合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林丹伶 郑晓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