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审计局强化“四种意识”推动工作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1日】
【来源:山东省聊城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山东省聊城市审计局积极部署2012年审计工作,对全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在工作中要注重培养四种意识。
    
    一是注重质量意识。为了保证审计质量,该局在保证审计基本面的前提下,尽可能减少计划安排项目,要求每审计一个项目,都要争取成为“精品”,宁缺毋滥。二是注重成果意识。要求审计人员时刻要有成果意识,在过程中寻找成果点,积累素材,点面结合、纵向分析、横向比较,站在更高的视角发现更深层次的问题,及时形成成果,积极发挥政府“谋士”的作用。三是注重效率意识。要严格遵守考勤制度,保证工作时间,同时要求积极推进和深化计算机在审计工作中的应用,提升工作效率。四是注重风险意识。为了防范审计风险,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廉政教育警示片,要求审计人员在审计过程中规范审计程序,严格遵守廉政准则和国家审计准则。(曲振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