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仙桃以“喜迎十八大 争创新业绩”为主旨谋划2012年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来源:湖北省仙桃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喜迎十八大 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奋力打造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日前,湖北省仙桃市审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大讨论,精心谋划2012年审计工作,着力在四个方面下工夫:
    
    一是在凝神聚力上下工夫。在审计工作上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在履职履责上要有勇于担当的豪气,在执行国家政策和法规上要有敢闯敢干的锐气。二是在争创业绩促跨越上下工夫。要苦练内功,外塑形象,强化制度建设定规章,提供优质服务当参谋,提升审计质量示成果,力争做到有为有位。三是在服务经济建设上下工夫。加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力度,着力构筑财政审计大格局,着力提高财政管理水平;加大专项资金审计力度,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加大政府投资审计力度,确保政府投资资金安全,高效运作。四是在服务领导决策上下工夫。强化审计监督,掌控经济运行态势,为地方党委政府领导经济决策提供依据;加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力度,为地方党委政府领导选拔任用干部提供有力依据;加强审计统计分析工作,为地方党委政府领导宏观管理和决策服好务。(邓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