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昆山将构建经济责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工作提上议事日程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8日】
【来源:江苏省昆山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江苏省昆山市第十一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上,该市代市长路军对2012年该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新要求,指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要把握规律,深化实践,在深度和广度上求突破,在方式和方法上求创新,在人才和队伍建设上求作为,特别是要研究制定经济责任的界定标准和审计评价规范,实现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不断深化、提高和持续发展。
    
    根据领导指示,昆山市审计局立即召开专题研讨会,在科学总结十几年来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审计理念,以贯彻好《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为重要抓手,按照“依法、客观、准确、求实”的原则,谋划建立科学、系统、完备的审计评价指标体系。
    
    一是下达“任务书”。该局将构建经济责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列为2012年重点工作之一,将任务落实到科室、分工明确到个人,充分发挥审计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二是排好“时间表”。该局拟定了项目进度时间表,将指标设定和体系形成与实践应用、指标体系修正有机融合,并纳入该局考核体系。三是拟定“路线图”。该局考虑通过选择具有代表性的两个项目对审计评价指标进行实践应用,以检验指标的可行性、实用性,体系的科学性、合理性。(侯君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