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常德市纪委书记调研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8日】
【来源:湖南省常德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前夕,湖南省常德市纪委书记赵应云前往市审计局进行工作调研。该局就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发挥审计职能推进该市反腐倡廉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去年,常德市审计局狠抓重大违法违规问题的查处,共向纪检监察、司法机关等移送案件线索24件,涉及26人,为该市反腐倡廉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赵应云对该该局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成就和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始终围绕发展大局,充分履行审计职责;二是要深化源头治理,重点是通过排查廉政风险点,开展廉政风险登记评估,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三是要发挥审计职能,继续狠抓案件查办,对待各种违法违纪问题,要严办严查,为常德创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田功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