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罗庄区审计局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8日】
【来源: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推进审计事业健康发展,日前,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审计局以“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多措并举,不断深化干部队伍建设。
    
    一是加强班子建设,发挥引领作用。要求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严格要求自己,带好头,做表率,做到能操作、能指导、能综合、能打硬仗、善于指挥,充分发挥班子成员在作风建设年活动中的引领作用。二是强化内部管理,完善各项制度。从健全落实机关内部管理制度着手,以“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为主线,重点查处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效率低下、办事拖拉、滥用职权、吃拿卡要等行为;以落实“提速增效、创先争优”为着力点,在该局机关中树立推介优秀典型,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让机关运转按严格完善的规章制度合理运行。三是加强素质教育,提高服务意识。强化全员政治、业务素质教育,有针对性地培养各个岗位的岗位能手,在工作效率、敬业精神、工作水平上起到带头和表率作用;提高科学公正地审计和服务的意识,促进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的提升,打造“提速增效、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王献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