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寿光审计局强化“两会”制度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8日】
【来源:山东省寿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山东省寿光市审计局认真执行班前例会和学习例会的“两会”制度,督促审计人员制定合理的工作计划,形成工作“早安排、重落实、有结果”、学习重实效的良好态势,推进审计工作的开展。
    
    开好班前例会。每周一该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准时召开班前例会。一是各科室、各审计组负责人汇报本科室和本审计组上周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打算。二是分管局长就分管的科室业务和其他工作汇报、总结,对本周的工作提出具体的步骤和计划。三是局长进行总结,表扬先进,批评不足,并对本周工作全面部署。
    
    开好学习例会。每周五该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就本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周的工作进行安排。同时为适应新形势对审计工作的要求,根据审计工作政策性、专业性强的特点,建立了审计业务学习会议制度,确定每周五的会议也可以以会代训的形式为学习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政策、法律、审计业务知识,开展审计业务讨论,搭建学习交流探讨的平台,以此推进该局审计业务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的提高。(李文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