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阳审计局贯彻落实“四个年”活动精神促进老干部工作上台阶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5日】
【来源:四川省德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四川省德阳市审计局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传达学习德阳市委关于开展“项目攻坚年、产业提升年、开放突破年、作风改进年”四个年活动文件及该市推进会精神,通报了该局近期工作情况,并征求老同志的意见建议。
    
    会议提出,根据市委“四个年”活动文件精神,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明确目标,狠抓落实,重点抓好局机关“作风转变年”活动,切实提高对老干部工作服务效率。同时,该局将机关“作风转变年”活动与2011年开展的“优化发展环境专项效能监察工作”“治理慵懒散问题工作”“改进作风、争创一流活动”等三项工作紧密联系起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加强退休老干部工作服务的针对性,提升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征求了今年该局老干部服务工作的意见,表示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深化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进一步推进退休干部各项工作。一是以十八大的召开为契机,加强退休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不断丰富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积极作用,更好地满足老干部的需求和意愿;二是以能力建设为核心,进一步提升老干部工作队伍的综合素质,不断实现老干部工作的新突破、新发展,促进老干部工作上台阶。(徐定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