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审计局制定加强和改进审计信息工作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7日】
【来源:山东省聊城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信息宣传工作,提高审计信息质量,更好地为领导科学决策服务,日前,山东省聊城市审计局结合本地实际,制定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审计信息工作的意见》。
    
    一是明确信息宣传的载体。根据信息内容侧重点的不同,该局明确《审计情况(普刊)》《审计情况(通讯)》《审计动态》《请阅件》等4种刊物,并分别对报送内容、报送范围、编发程序等作出规定。二是明确信息编写要求。从信息宣传稿件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时效性等方面,分别对问题类、动态类稿件提出明确的编写要求,要求各单位要把握各种稿件特点,准确报送。三是明确责任。各县(市区)审计局一把手要具体抓,并明确一名分管局长,设置一名专职的信息员负责信息组织、采编、上报工作;局属各单位要明确1名兼职信息员。四是明确考核。各单位年初制定详实的工作目标,年底根据信息宣传采用情况进行考核,评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杨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