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昆山审计局积极开展公务员职业道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7日】
【来源:江苏省昆山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切实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弘扬“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日前,江苏省昆山市审计局制定《昆山市审计局关于公务员职业道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突出“七个一”举措,大力推进职业道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一是阅读一本好书。今年是昆山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决胜之年,要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学好《昆山现代化知识读本》;二是互发一条微博。运用现代网络载体,围绕“公务员职业道德”主题进行互动交流,提高活动积极性和参与度;三是讲授一堂微型党课。组织普通党员走上讲台,结合本职工作进行党课展讲,全面展示审计干部的能力素质和形象风采;四是举办一次论坛。以“五新”学习论坛为载体,深入开展“决胜现代化,人人做贡献”系列大讨论;五是进行一次宣誓。由该局领导领誓,结合纪念活动,重温公务员誓言;六是开展一次征文演讲。以“忠于国家、服务人民、恪尽职守、清正廉洁”为主要内容,开展“决胜现代化,公仆当先锋”主题征文演讲比赛;七是组织一次考试。通过摸底考试,全面检验审计人员对《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读本》《公务员法律知识读本》的掌握情况。(孙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