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审计厅干部职工同步学“两会”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8日】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宁夏回族自治区审计厅机关党委和团委及时开展“解读两会精神”主题学习活动,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同步学“两会”,及时了解会议动态和精神。从3月7日开始,该厅坚持每天通过短信平台向干部职工发放解读短信,并同步在厅机关办公大楼大厅电子显示屏和“宁夏审计厅团委”新浪网微博发布,引导干部职工了解国家的大政方针,把握经济社会发展方向,关注社会热点问题,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一系列战略部署上来。
    
    “解读两会精神”的内容主要来自于人民网、新华网等媒体,分为经济、民生、改革、外交、两岸、民族等版块,既摘要政府工作报告,又介绍专家的解读内容。解读形式主要采取“微博体”,即每条解读内容字数基本限定在140字以内,通过持续的“微阅读”让全体审计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全面学习掌握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冉登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