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鹤峰县长深情寄语审计部门和审计干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2日】
【来源:湖北省鹤峰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在湖北省鹤峰县审计局向县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批准201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的报告》上,该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苏勇批示:“审计工作十分重要。请审计局高标准、严要求,认真组织好各级安排的审计任务,发挥应有的作用。”苏勇还寄语该局新一任领导班子集体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绩效,审计干部要敢做敢为,敢于担当,不断推进审计事业新发展。
    
    一是要激发动力,想干事。审计干部要有事业心、有责任感,要想干事。二是要提高能力,能干事。审计干部要提高学习能力,要挤时间,多学理论,多钻业务,多读历史,多学伟人,多写文章,学以明志,学以提能,学以解惑。三是要珍惜民力,干成事。审计干部不能只停留于想干事,还更要着眼干成事,追求干成事。四是要凝聚合力,能共事。只有单位和谐,班子团结,才能带动一片,影响一方,搞好工作。作为领导干部,一定要作好表率,多补台、不拆台,多配合、不计较,多沟通、不挑剔。五是要铸就定力,不出事。审计干部不仅要不断成长,更要安全健康地成长。要正确对待监督、对待权力、对待名利、对待情感,强化被监督的意识,主动接受监督,乐于接受监督,把党和群众的监督作为最大的关心、最好的保护、最真诚的帮助,不断规范权力,确保健康成长。(武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