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开展“廉洁文化网上行”活动营造廉洁审计氛围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3日】
【来源:江苏省苏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苏省苏州市审计局开展“廉洁文化网上行”活动 ,将廉洁教育引入网络,以局域网为载体,建立网上红色宣传阵地——廉政建设专栏,及时传递廉洁文化知识,广泛推介廉洁文化理念,为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廉洁教育平台,积极营造廉洁、和谐的审计廉洁文化氛围。
    
    设立“网上廉政法规”集,实现廉洁读本一站式服务。收集汇总《社会主义荣辱观》《审计纪律八不准》《禁酒令》等廉洁文化学习宣传资料,以及廉政法律法规等进行,内容涵盖工作、生活、执法等多方面,方便审计人员根据自身需求,“异步”阅读,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个性化”廉洁文化学习教育,为审计人员学廉学法提供了便捷的渠道。
    
    设置“网上廉政论坛”栏,拓宽廉洁文化交流平台。围绕党员干部关注的热点、群众反映的焦点、社会反响强烈的反腐倡廉问题,摘录积极健康的言论,加强对反腐倡廉热点问题的引导,促进党员干部对廉政勤政的思考。
    
    开启“网上廉政视野”窗,提供获取廉政信息的机会。将反腐倡廉和纪检监察工作的动态信息不断更新,为审计干部打开一个横向比较、纵向交流廉洁文化建设情况的窗口。为增强廉政文化的吸引力和感召力,收录其中的廉政信息都做到图文并茂,充分体现网上教育的亲和力,吸引了广大干部上网浏览学习。(曹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