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审计厅坚持“四个注重”深化结对联点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
【来源:湖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湖南省审计厅进一步加强“机关支部联基层”工作,坚持“四个注重”,持续深化机关各党支部结对联点基层活动,促进机关作风转变。

    一是注重机制常态化。该厅把结对联点活动作为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的主题实践活动,纳入该厅党组工作的议事日程,与其他工作一同谋划、统筹推进、抓好落实。二是注重结对互动化。采取“走下去”与“请上来” 相结合的互动交流方式,开展机关党员下基层、基层干部进机关的双向学习实践活动。三是注重服务个性化。各结对联点党支部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和特点,设计具有个性化的帮扶方案,开展针对性的帮扶活动,为结对县市区审计局解决实际问题。四是注重效应倍增化。自2006年该厅开展结对联点活动以来,厅机关28个党支部先后与84个基层审计局组成结对联点。注重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和做法,引导各党支部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扩大结对成效。(李醇铼 兰志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