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庆审计局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进“五个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2日】
【来源:黑龙江省大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黑龙江省大庆市审计局积极把执政为民理念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深入开展以“联系一个项目、联系一个企业、联系一个信访案件、联系一个社区、联系一个贫困户”为主要内容的“五个一”活动,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服务。
    
    一是及时做出总体安排。该局专门召开党组会议,讨论关于做好“五个一”活动对接和推进落实的问题。会议决定:该局领导班子成员要按大庆市委统一要求和市直机关工委的安排部署,抢前抓早,分工负责,认真及时抓好相关工作对接,初步情况摸清后,再进一步研究解决方案,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早见成效。二是迅速行动做好对接。该局党组书记与其他5名处级干部分别深入到负责联系的社区和贫困户走访调查,初步摸清联系对象的基本情况、主要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同时,还与负责联系的信访案件所属市、区主管部门,以及联系项目和企业的负责人进行沟通,掌握相关情况,为及时协调处理做好准备。三是制定具体帮扶计划。对接结束后,该局领导班子对所对接的项目、企业、社区、贫困户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制定帮扶计划,明确具体的帮扶措施、帮扶时限和帮扶目标。近期,该局还将集中研究社区及贫困户反映的急难问题,积极采取措施进行协调解决,确保“五个一”活动收到实效。(陈福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