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完善审计业务会议制度 强化审计项目审理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1日】
【来源:湖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4月9日至10日,湖南省审计厅召开两次审计业务会议,专题审议2011年度政府投资保障性住房审计调查和国土出让资金审计情况。各审计组汇报了审计基本情况、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以及被审计单位的反馈意见,审理部门汇报了项目审理情况以及审理意见。参加会议的厅领导及其他相关人员,对审计反映情况是否全面、描述问题是否准确、处理意见是否适当、审计建议是否可行等,逐一进行审议。审议结果形成会议纪要,并作为出具审计报告、制作审计决定书等法定性文书的指导性依据。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强审计质量控制,强化审理效果,防范审计风险,该厅进一步完善审计业务会议制度:一是所有审计项目的审计情况全部提交审计业务会议审议;二是所有审计业务会议均由厅长主持,相关厅领导参加;三是参会人员除审计组和审计业务部门的人员外,综合计划处、审理处、执行处和办公室有关人员也参加会议。(兰志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