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吉安县审计局突出特色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1日】
【来源:江西省吉安县审计局 】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西省吉安县审计局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以解决干部作风方面影响发展环境的突出问题为突破口,以思想教育、完善制度、集中整顿、严肃纪律为抓手,积极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取得较好成效。

    一、全面部署,动作快

    该局在县委召开关于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动员大会后,及时召开了全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陈敏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明确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

    二、开展活动,措施细

    一是按照县委相关文件的要求,以强化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意识为重点,以转变审计机关作风为突破口,以提高科学执政、民主执政和依法执政水平为目的,结合实际制订了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明确责任,统一思想。 二是按照统一部署将5月作为“作风建设活动学习月”,并结合自身特点制定了《公务员职业道德教育读本》、《吉安县审计局工作人员行为规范选编》等一系列具有教育意义的资料,要求干部职工根据阶段特点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认真编写学习计划,分四个阶段进行集中学习。

    三、实施过程,措施严

    一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起好带头作用。克服形式主义,提高工作效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服务基层和群众、机关党建进农村进社区等活动;以提高履行岗位职责的本领、服务发展的本领、依法行政的本领、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为目标,运用各种有效形式,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二是教育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团结奉献,真诚为民谋福利,坚决不做损害群众利益和党的光辉形象的事情,永葆人民公仆本色。三是要求干部职工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结合“三大”主题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审计局的和谐和发展为出发点,严格执行局保密制度,坚持内外网分离,确保审计信息安全可靠;严格遵守局有关规章制度,维护审计良好形象,提高工作效率。(王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