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伍家岗区:大力开展“五比五争当”活动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质量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8日】
【来源:湖北省宜昌市伍家岗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湖北省宜昌市伍家岗区审计局认真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推动新跨越”主题实践活动,在局机关掀起开展“五比五争当”活动热潮,全面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为全面实现年度工作目标夯实基础,充分发挥审计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改革中的“免疫系统”功能。
    
    一是比岗位履责,争当爱岗敬业模范。引导机关干部时刻牢记为民而审,为国而审的审计精神,常思岗位职责,明确工作要求,采取得力措施,努力达到目标,真正用心谋事、认真办事、克难成事。二是比品牌建立,争当追求卓越模范。引导机关干部时刻牢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克服满足现状、得过且过、“混日子”的想法。要坚信有为才能有位,努力创造优秀审计项目,争当信息宣传能手;要在研究计算机审计方法和AO应用实例上下功夫,不断总结审计经验,形成一批审计工作成果。三是比超前谋划,争当科学统筹模范。引导机关干部刻牢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的古训,要有“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提前思维,提早谋划、科学统筹好工作。四是比团队协作,争当和谐共事模范。引导机关干部时刻牢记“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理念,相互帮助,彼此支持,合作共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工作上做到分工不分家,提高整体协作效能。五是比严格自律,争当遵纪守法模范。引导机关干部时刻谨记“审计无小事,审计人无小节”的要求,在工作、学习、生活上严格自律,守住公平公正的底线,把好审计质量生命线,不碰廉洁从审“高压线”,真正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的良好形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