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州市委副书对该市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9日】
【来源:湖北省荆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湖北省荆州市委副书记雷文洁到该市审计局进行调研。在参观了该局荣誉陈列室并听取了近年来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后,雷文洁对审计机关充分发挥审计在国家治理中的“免疫系统”功能、为“实施壮腰工程,加快荆州振兴”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雷文洁指出,近年来,全市审计机关以服务湖北“壮腰工程”为抓手,以审计文化建设为载体,以队伍建设为保障,在促进依法行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经济发展环境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职能作用。
    
    雷文洁指出,审计部门是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和助手,随着近年来审计工作的不断深入,社会各界对审计成果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这就对新时期的审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审计工作要紧扣中心,突出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对审计工作的各项要求。审计机关要努力克服人手不足等困难,充分调动广大审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推动审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二是要充分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对于加快荆州振兴的系列政策措施,加强对实施“壮腰工程”的项目、资金,重点民生资金,公共财产体系建设与经济运行中潜在的风险隐患,党政领导干部权力运行等方面的审计监督。三是全市广大审计人员要以先进的审计文化理念引领审计工作。在当前“喜迎十八大、增创新业绩”活动中,要不断拓展审计工作方式方法,以出色的工作、良好的服务争创新的业绩,在市直机关中努力起到带头和表率作用,以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为“迎创”主题实践活动提供更多更好的经验。 (肖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