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瑶海区审计局扎实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2日】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审计局按照全区统一部署,积极组织开展以“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廉洁从审,扎实开展审计各项工作,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一是“学为先”强化思想认识。采取“领导领学、个人自学、集体互学”等方式加强思想建设和理论学习,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由局主要负责同志主讲以保持党的纯洁性为主题的党课。利用政治学习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系统学习党的纯洁性相关文件材料,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组织撰写读书笔记,相互交流学习心得,不断提高职工自身党性修养,强化思想根基。
    
    二是“做为主”扎实开展主题活动。将开展“让社区多个帮手”活动与主题活动有利结合,集中开展服务社区、联系群众的各类活动。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从社区管理、社区党建、社区建设三个方面帮助帮扶社区,将活动落到实处。积极参加全区开展的各类活动,集中宣传展示审计工作成果和审计人员干事热情。注重将活动开展与审计工作相结合,在审计过程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落实审计公示制度,推行审计公开,不断强化廉政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三是“思为实”查找问题落实整改。下一步,将按照活动安排,在学习教育基础上组织开展“六查六看”活动,采取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形式,组织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分析自身存在的不足,查找思想、学习、工作上的差距,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认真整改到位,从多方面加以改进提升,以利于下一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缪婷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