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足区审计局“四个注重”加强审计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2日】
【来源:重庆市大足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提高审计人员的整体素质,进一步加强审计队伍建设,近来,重庆市大足区审计局结合实际,突出“四个注重”,着力打造一支知识全、结构优、素质高的审计队伍,为推进审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智力支持。
    
    一是注重思想政治建设。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结合单位工作实际,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培养审计干部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荣誉感,在机关形成知荣辱、讲正气、促和谐的良好氛围。二是注重学习教育培训。紧紧围绕审计人才队伍建设的目标,建立科学的教育培训体系,采取讲座、讨论、案例分析等形式,加强教育培训力度,提升审计队伍整体能力水平,为审计工作的发展提高打下坚实基础。三是注重机关效能建设。以机关作风建设为抓手,严查迟到早退等行为,将平时工作表现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内容,并加大对优秀审计人员的提拔力度,充分激励审计人员工作的积极性,确保审计队伍工作效能得到提升。四是注重干部廉政建设。该局与每个科室签订了《廉政承诺书》,把廉政建设作为审计工作的“高压线”,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建立健全科学规范的内部管理和监督制约机制,使审计干部严格律己、认真履职,有效地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审计队伍建设。(王国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