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东西湖区审计局着力提高“三能”大力推进学习型审计机关建设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3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意见》精神,近日,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审计局在认真总结分析上半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情况的基础上,联系实际,提出了学习要着力“提高三种能力”的要求,收到良好效果。
    
    一是提高学习的认知力。要求党员干部必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着眼于解决审计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着眼于增强审计工作的实效。把认识审计规律,把握审计重点、疑点、难点问题,提高审计质量作为全年工作重点列入目标考核内容。二是提高学习的吸纳力。运用科学方法和现代科技手段,加强对知识理解、消化、吸收和储备的能力。要加快审计信息化建设,各科室今年内能利用AO审计的项目全部要利用AO进行审计,并实现AO与OA的交互,不断提高广大审计人员适应形势发展的能力。三是提高学习的转化力。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持之以恒地学习,不断增强分析是非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廉洁从审、文明执法,自觉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本领。(黄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