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审计厅首次举办全省审计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来,浙江省审计厅召开全省审计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班。这是该厅自建厅以来首次举办的办公室主任培训班。浙江省各市、县(市、县)审计局办公室主任,省审计厅各处室、直属各单位相关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围绕如何当好办公室主任,提高办文、办事、办会质量和水平,该厅厅长陈荣高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办公室主任,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明确职责任务,切实提高办公室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参与政务,当好“参谋长”;管理事务,当好“内管家”;搞好服务,当好“勤务员”,真正做到讲政治、重学习、优作风。
    
    培训班专门邀请新华社浙江分社副社长何玲玲、浙江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府研究室等单位有关人员进行了讲座。该省杭州市、宁波市、绍兴市等7个审计局在培训班上交流了经验。(何刘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