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绥化市审计局坚持“三个跟进”以廉促审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来源:黑龙江省绥化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来,黑龙江省绥化市审计局不断加大工作创优力度,坚持“三个跟进”大力推动审计人员廉洁从审。
    
    一是廉政教育及时跟进。结合实际,探索“1+2廉政教育”模式,既组织全体人员开展经常性廉政教育活动,又分领导干部和非领导干部开展有针对性的廉政教育活动,切实提升廉政教育的效果。今年以来,为全局所有电脑设置了廉政桌面,发送廉政短信、廉政格言600多条,开展集中性廉政辅导3次,观看廉政教育片4场次,组织干部撰写廉政心得68篇次。二是廉政约谈及时跟进。结合审计署、省审计厅组织的大型审计项目,开展了3次集体廉政约谈,对审计组全体成员执行廉政纪律和审计纪律提出要求,努力增强审计人员自我约束、廉洁从审的思想意识,为保证审计质量提供了保障。三是廉政检查及时跟进。局纪检组深入审计现场10次,向被审计单位下发审计人员执行审计纪律情况反馈卡49份,对审计人员廉政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被审计单位满意率达到98%。(孙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