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市人大采纳审计建议出台有关问题审议意见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7日】
【来源:江苏省徐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在听取了市审计局作的《关于201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后,江苏省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对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报告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审议,并出台了相关审议意见。
    
    针对公共财政预算结转下年指标较大、追加预算较多等问题,该市人大高度重视,对这些问题进行了专题审议,出台了《关于加强财税收入征缴、预算监督管理和清欠土地出让金的审议意见》。《意见》提出,深化全口径支出预算,综合考虑上年结转、上级补助、列收列支等因素,有效减少预算调整。提高上级专项转移支付管理水平,及时分配预算指标和拨付资金,进一步改进结余结转资金管理。《意见》要求市政府责成国土、财税、监察、规划、建设等部门认真研究措施,综合运用经济、行政、司法等手段,加大土地出让金的清缴力度。《意见》同时要求,市政府安排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建议的落实情况,于11月30日前向市人大常委会作书面报告。(赵慧慧 王书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