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芮城县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审计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5日】
【来源:山西省芮城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山西省芮城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该县2011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反映了县本级预算执行、税收征管、建设项目预(结、决)算审计评审和专项资金审计情况;重点揭示了应缴未缴预算收入、多计工程价款、个别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审计意见和建议,加大了对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力度。
    
    该县人大常委会认为审计部门围绕加强财政预算管理、规范部门财务收支行为为重点,深化重点领域、重点部门和重点资金的审计,不仅查出了问题,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对推进预算管理和法制建设,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发挥了重要作用。
    
    该县人大常委会要求,县政府要成立整改领导小组,就县人大常委会和审计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依法整改,限期完成,并在年内向县人大常委会做出整改报告。(吴瑞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