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奎文区:“道德讲堂”助推审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9日】
【来源: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打造过硬的审计队伍、保障审计工作健康发展,近年来,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审计局开设了“道德讲堂”,围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大力推进“四德”工程建设,推动审计人员道德素质不断提高。
    
    该局高度重视“道德讲堂”活动,以完善的软硬件设施和丰富多样的课堂内容扎实开展道德教育。“道德讲堂”配合审计工作不定期举办,授课内容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形式多样,生动活泼,效果明显,使审计人员不仅学习了道德文化,而且加强了情感交流,营造了审计机关风清气正的和谐氛围,助推了审计工作健康发展。
    
    近几年,奎文区审计局保持了省级文明机关称号。今年“七一”该局又被区委、区政府授予“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徐东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