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河津审计局廉政警示教育常抓不懈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0日】
【来源:山西省河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工作,提高审计人员的廉洁从审意识,山西省河津市审计局每年都要组织多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作为今年的活动之一,近日,该局组织全体审计人员来到河津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专题教育学习。
    
    通过观看《蜂窝》警示教育片、组织全体人员廉政承诺等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时刻紧绷廉政建设这根弦,以审计纪律“八不准”规定和廉政准则为行为准则,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经常性的理论学习和廉政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和思想道德修养,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到时刻警觉、警惕和警戒。二是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任何时候都要把党和人民利益放在首位,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端正思想作风,提升思想境界,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三是始终坚持践行各项廉政制度和规定,日常工作生活中过好“三关”,即节日关、金钱关和亲友关;算好“四笔帐”,即政治帐、自由帐、经济帐和亲情帐。
    
    该局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切入点,教育和引导审计人员进一步增强警醒意识,自觉抵御各种诱惑,做遵纪守法、克己奉公、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审计干部,为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提供思想保障。(苏一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