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即墨市委书记对审计结论给予肯定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7日】
【来源: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市委书记在该市审计局提报的技工学校、人口和计划生育局、畜牧兽医局三个单位的审计结果报告上批示:“上述三个单位审计结论均较好,可由审计局总结一下以信息形式在全市通报”。市委主要领导的批示,体现了该市市委对加强财务管理和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
    
    根据市委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该市审计局梳理总结了近年来全市部分单位主动接受审计、注重审计整改以及在规范财务管理方面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市委办以即墨信息专刊《重视审计监督工作  促进财务规范管理》予以刊发,对相关单位以审计为契机规范财务管理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在全市进行了通报。
    
    近年来,即墨市委、市政府不断加强审计工作、支持依法审计,坚持把审计监督作为推动全市财务规范管理的一项重要手段;审计部门进一步强化审计服务职能,充分发挥“审、帮、促”作用,积极促进全市财务工作不断规范,努力帮助被审计单位提高财务工作的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能力;绝大多数被审计单位能以审计为契机,规范财务管理,强化内控制度建设,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