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克东县审计局通过“三坚持三增强”着力提升审计质量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8日】
【来源: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黑龙江省克东县审计局注重加强质量责任管理,通过“三坚持三增强”,有效促进了审计质量提升。
    
    坚持依法审计,增强质量意识。坚持以质量控制为重点,依照法定程序实施审计,从审前调查、审计方案编制、现场审计、取证到审计报告、审计决定的形成,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强化业务管理,努力提高审计质量。
    
    坚持制度管理,增强效能意识。坚持把制度落实作为建立审计质量建设长效机制的根本,不断丰富机关内部管理模式,做到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以制度完善促进质量建设,将工作职责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工作效能。
    
    坚持督促整改,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审计机关的“审、帮、促”作用,坚持边审边改、限期整改、跟踪整改等行之有效的做法,及时掌握审计整改落实情况,积极向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审计工作情况,促进审计整改意见的有效落实。(张志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