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审计系统深入开展学习金岚岚同志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0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审计署向金岚岚同志学习的文件精神,近日,湖北省审计厅下发了学习金岚岚同志的专题通知,要求各地认真组织学习,在全省审计干部中深入开展“学先进典型,找自身差距,见实际行动”主题活动。    
    
    湖北省审计系统把学习金岚岚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与推进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与全面贯彻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各地审计机关精心制定学习活动方案,以开展“人生、责任、奉献”主题讨论、召开各级党组织专题生活会、举办专题演讲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教育全省审计人员特别是青年审计人员要以金岚岚同志为榜样,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党和人民重托,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大力弘扬“依法、独立、奉献、责任、忠诚、清廉”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以对党、对人民、对法律、对岗位高度负责的精神,更好地履行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神圣职责。广大审计人员通过学习金岚岚同志的先进事迹,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学习先进,要继续努力工作,积极为审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