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青铜峡市政府组织开展审计整改落实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1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青铜峡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切实加强对各级审计部门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日前,宁夏自治区青铜峡市政府专门下发文件,由市政府办、监察局牵头,市审计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配合,组成联合督查组,对50个相关部门、单位2010年1月至今年8月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此次督查包括自治区审计厅2011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塞上农民新居”建设项目专项审计调查等内容。各相关部门、单位按照市政府的要求,对审计查出问题进行了认真整改落实,提出了整改时限并上报整改报告。通过这次督查,进一步促进了政府各部门、单位遵守财经纪律、规范财务管理,切实维护了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王淑芳 刘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