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市审计局开展“四治”活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9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沈阳市纪委、组织部开展以“治浮、治庸、治散、治奢”为重点的机关作风建设(简称“四治”)要求,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努力建设一支忠于职守、务求实效、廉洁奉公的审计干部队伍,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职能,近日,沈阳市审计局明确三项要求,开展以“治浮、治庸、治散、治奢”为主题的机关作风建设专项治理活动。
    
    一是组织明确。专门成立局“四治”机关作风建设专项活动领导小组,人事处、监察处、办公室和机关党委为成员,各负其责,全面开展治理活动。
    
    二是内容明确。这次活动大力弘扬“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严格落实“实、高、新、严、细”的审计工作要求,分“动员学习、对照检查、整改提高、总结验收”四个阶段进行,着力解决机关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三是目的明确。努力纠正个别审计干部存在的“浮、庸、散、奢”等不良风气,进一步培养”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高效率“的良好机关作风,并与机关“四洁”(即:思想纯洁、队伍纯洁、作风纯洁、清正廉洁)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认真开展思想道德教育,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证。(李世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