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麻城市审计局积极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来源:湖北省麻城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湖北省麻城市审计局党总支积极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推动审计工作上台阶、开创工作新局面。
    
    一是认真学习。在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聆听胡锦涛总书记作的十八大报告基础上,还将组织举办一次党总支中心学习组学习、开办一个专题培训班、举办一个学习读书班、举办一次知识竞赛、组织一次学习体会交流、开办一个学习专栏的“六个一”活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二是把握精神。该局党总支提出,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在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报告的基础上,吃透精神、领悟实质、清晰思路,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十年的基本总结,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深刻领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战略部署,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各项重大任务上来。
    
    三是抓好宣传。该局党总支要求,审计人员在守好自己审计监督阵地同时,也要把审计阵地变成党的十八大宣传阵地。要通过宣传,促进审计工作接触的干部群众更好地掌握党的十八大精神;要通过宣传,促进审计工作接触的干部群众更好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凝聚力量;要通过宣传,促进审计工作接触的干部群众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要通过宣传,促进审计工作接触的干部群众进一步凝聚社会共识、壮大社会主流思想舆论;要通过宣传,促进审计工作接触的干部群众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十八大选举产生的党中央周围,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四是注重落实。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引领,紧密结合审计机关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主动融入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发展大局,积极开拓审计思路,做好各项审计任务落实。按照201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科学合理、统筹安排各项审计任务,把社会关注度高、群众关心的民生项目,上级交办的审计项目等作为审计监督重点,严肃查处重大违法违规问题,提出建设性审计意见,充分发挥国家审计在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免疫系统”功能,全力维护经济安全和社会和谐,促进上级各项重大政策在麻城的贯彻落实,推进麻城地方建设和发展。(欧阳永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