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赣榆县审计局迅速行动 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来源:江苏省赣榆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后,江苏赣榆县审计局高度重视,采取四项措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召开专题会议。及时组织召开党组会议,就如何传达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作出安排,集中时间和精力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领会十八大报告精神实质,将思想和行动尽快统一到十八大新要求上来。当前主要抓好两个方面工作。一是结合学习十八大精神抓好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审计项目计划,争取年度考核再创佳绩。二是结合学习十八大精神谋划好明年工作整体思路。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将组织开展一次主题明确、人人参与、自下而上的谋划明年工作新思路的大讨论,广泛调动审计干部的智慧与才能,集思广益,激发工作的创造性及主动性。
    
    组织系统学习。认真制订学习计划,把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工作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来抓。以集中培训、专题讲座、支部活动为载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讨论。一是要专门购置一批关于十八大的学习读本供党员自学。二是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支部党课的重要内容,实行量化考核。三是邀请党校老师就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行专题辅导,使广大党员干部学深学透。
    
    采取集中宣传。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努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认真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围绕十八大报告撰写学习体会,引导大家深入研究思考。同时,充分发挥宣传栏、活动简报、宣传标语等宣传媒介作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十八大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组织开展“我看十八大新变化”微文体会征集活动,并召开座谈会集中学习交流。
    
    深入查漏补缺。要求全体机关审计干部以传达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契机和动力,认真完成本年度审计项目任务。对照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倒查工作进度,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配置,切实保证本年度审计任务顺利完成。同时,更加突出审计重点、保证审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不断增强审计机关当好“经济卫士”和“政府谋士”的能力,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检验十八大学习贯彻效果。(侯天柱 )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