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丽水:“五结合”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来源:浙江省丽水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丽水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作的报告。该局做好“五结合”,使干部职工切实融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中。
    
    一是将丽水“绿色崛起、科学跨越”总战略、发挥促进完善国家治理与学习十八大精神相结合。坚持社会主义信念,抓好自身建设,坚定不移地围绕党中央制定的路线、方针、政策,切实发挥审计完善国家治理的作用,为丽水跨越式发展作出审计应有的贡献。二是将提升干部自身理论水平与学习十八大精神相结合。结合干部个人特点,深入查找差距,认真学习,努力实现思想观念更新和思维方式变革。三是将巩固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与学习十八大精神相结合。继续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推进各项工作不断科学发展。四是将“创先争优”活动与学习十八大精神相结合。要将“创先争优”活动与十八大会议精神相结合,做到与时俱进、更新观念、创新思维、积极探索、锐意改革、大胆实践。五是将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与学习十八大精神相结合。结合十八大精神,切实抓好下一步审计工作,在此基础上,积极谋划明年审计工作思路,特别是加大经济责任审计探索力度,力求形成更具特色的经责审计评价体系。(叶伟平 王力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