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泰审计局“一看二促三谋划” 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0日】
【来源:山东省新泰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来,山东省新泰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党委、政府重大决策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采取“一看、二促、三谋划”,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是开展“回头看”活动,查缺补漏。以审计组为单位,认真回顾今年的工作,总结成功经验和做法,查找工作不足和失误,分析得失,通过归纳总结,分析原因,制定措施,完善制度办法,达到提高审计工作质量、提升审计工作水平的目的。全面复查128个已完成审计项目,对程序不规范、会计资料缺失、审计结论执行等问题,查缺补漏、逐一完善。
    
    二是开展“促进月”活动,加快进度。对照年度审计工作安排意见和年度工作任务目标分解书,对未完成的5个审计项目和市委、市政府新安排的工作,逐一落实。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包保重点工作有关要求,将工作目标任务逐一分解落实到审计组、审计人,加强考核督促,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三是开展“早谋划”活动,梳理思路。结合年底总结工作,对明年工作早谋划、早部署。综合分析当前全市审计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积极献计献策,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努力促进全市审计工作更加科学、规范。(陈建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