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审计厅传达学习十八大精神 努力开创浙江审计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1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审计厅召开全厅党员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审计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高潮。厅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通过原原本本研读文件,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完善工作思路、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开创浙江审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学习贯彻活动取得实效。总体上要突出“快”和“实”,切实把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一是要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各级领导要身体力行,带头学习领会、带头宣讲辅导、带头督促检查,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厅党组中心组要把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学习的重点,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和处级干部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学习体会。二是要部署全省审计机关学习。及时下发学习贯彻指导意见和方案内容,把学习内容纳入12月中旬召开的各市审计局长会议。三是要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邀请专家领导专题辅导,开展以“学习十八大精神,推进浙江审计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心得体会征文活动,并在厅机关网站上开设征文专栏。四是要紧密结合实际学习。各党支部要结合当前审计工作实际,结合浙江审计精神,结合冬季集训和青年审计论坛,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会议强调,要牢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要求,抓住契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审计工作。一方面,要全力完成好今年的任务。重点开好全省内部审计工作会议和全省各市审计局长会议,组织好冬季集训,切实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把“三创三评”活动推向深入。另一方面,要着力理清明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重点在继承与创新、转型与升级上下功夫,要认真总结回顾浙江审计30年来的成功经验,继承发扬优良传统;要深入思考在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如何推进创新,切实提出符合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客观要求的审计项目计划,积极探索“免审”、“联审”等创新举措,推动浙江审计工作转型升级,为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作出更大贡献。(何刘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