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洪湖市审计局全面启动“网上晒业绩”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2日】
【来源:湖北省洪湖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来,湖北省洪湖市审计局全面推行干部职工“网上晒业绩”工作,这标志着该局干部绩效考核和干部制度改革迈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网上晒业绩”依托审计信息化平台,将局机关全体在岗在编人员分为局领导、中层干部和一般干部三个层次考核。考核内容以“审计工作量化考核目标责任制”为核心,综合考核记载情况、履职评价、工作数量、完成任务、工作创新等指标,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全面考核。
      
    此次考核实行每月考核,季度考评,年终评定。局机关绩效考核办公室综合考核得分情况,计算出个人年度考核得分,报局绩效考核领导小组审定,经局党组研究同意后公示。当月考核评价结果于次月5日前以科室为单位交局人事部门网上公布。等次评定以年度为单位,根据绩效考核得分高低,原则上按照20%划分优秀等次。班子成员考核评定由市绩考办统一组织。
    
    对考核优秀者,该局坚持“以精神鼓励和物质奖励相结合、精神鼓励为主”的原则,个人网上绩效考核结果将作为干部任用的重要依据之一。(周俊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