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冈市审计局部署具体措施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9日】
【来源:湖北省黄冈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黄冈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传达十八大精神,全面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具体措施,提出“八个牢牢把握”、“四个转化”和“五个一”措施,在全局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十八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八个牢牢把握”,即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观这一理论体系,牢牢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目标,牢牢把握“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牢牢把握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新要求,牢牢把握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新途径,牢牢把握推进政治体制改革的新思路,牢牢把握和谐社会建设的新内容,牢牢把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当前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科学的审计理念,转化为先进的审计方式方法,转化为审计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审计工作科学发展新局面。
    
    该局明确“五个一”工作措施,在全局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一是印发一套学习资料,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二是开展一场辅导讲座。邀请相关专家教授专题讲座,帮助审计干部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三是开设一堂专题课。每周集中学习,由局领导轮流讲座,组织审计干部专题学习十八大精神。四是撰写一篇心得体会。要求每名干部就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撰写心得体会,并开设专题宣传栏。五是举办一次专题论坛,选择学习深入、领会透彻的审计干部上台交流,分享学习成果。(张立平 付后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