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文成县审计局“三个围绕”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30日】
【来源:浙江省文成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文成县审计局将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突出三个围绕,准确把握新形势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审计工作。
    
    一是围绕审计“十大工程”建设,依法履行审计职能。立足审计本职工作,打造财政审计深化、经责审计推进、民生审计拓展等十大工程,切实发挥国家审计在推进完善国家治理中的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
    
    二是围绕年初计划安排,认真抓好年度收尾工作。对年初工作计划安排进行全面细致的查漏补缺,重点做好向人大的预算执行审计整改工作汇报、将70%的审计结果进行公告、对全部审计项目开展廉政回访以及年度考评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三是围绕服务经济发展理念,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深化全部政府性资金审计和政府性资产审计,推进财政管理体制改革;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初步确定开展社保、教育、医疗等民生领域的专项审计和调查;根据人大和组织部门的意见建议,对部分人大评议单位和离任干部开展财务收支和经济责任审计。(蔡彬彬)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