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金塔:“五项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3日】
【来源:甘肃省金塔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甘肃省金塔县审计局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加深对十八大精神的消化和理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对广大干部职工提出了“五项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一要把思想认识迅速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要引导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努力学习得更好,理解得更深,落实得更有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切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二要把十八大精神真正转化为推动审计事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要根据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和新思路,总结实践经验,深入研究审计事业改革发展的重大课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研究制定推动审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的新举措,落实好审计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建立与审计相适应的新型事业结构等方面的具体政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有力促进金塔审计事业全面发展。
    
    三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解决影响审计事业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要对照党的十八大报告,认真开展自查自纠,重点查找、梳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思想认识上存在的问题,尤其要查找本单位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改进方向,不断完善各项审计质量控制措施,建立科学系统的考核评价体系,把“用制度管权、靠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作为提高审计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为审计工作规范高效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四要努力建设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党员干部队伍。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想问题、办事情都要服从和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主观能动性,努力做到为党和国家大局服务,出色完成审计为民服务等中心任务,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金塔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五要适应新形势下群众工作新特点新要求,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紧紧围绕审计工作中心,坚持和发挥党的独特优势,找准党建工作和审计工作结合点,诚心接受人民群众监督;以夯实党的执政基础为重点加强党支部建设,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为重点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以健全民主集中制为重点加强制度建设,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科学化水平。(邓存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