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海州区审计局结合审计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
【来源: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连云港海州区审计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采取措施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并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具体措施,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全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通过电视、广播、报刊等认真研读十八大文件,原原本本地学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在学习基础上撰写笔记、交流心得,力争深刻领会十八大报告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
    
    二是学以致用,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以十八大精神为统领,抓紧完成好今年各项审计任务。对照年初制订任务目标,逐项分析、逐一梳理全年审计项目,打响审计任务攻坚战,以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为确保明年审计工作良好开局,提前谋划明年审计工作思路、举措和重点。围绕十八大报告精神,着力在民生审计、资源环保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方面加大审计力度。
    
    三是开拓创新,推进审计科学发展。根据十八大倡导的创新精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增强创新意识,不断推动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和制度创新。结合工作实际,拟以审计信息化建设为突破口,着力推进审计思路创新、审计技术方法创新、审计管理创新等,加快促进审计转型,更加有效地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推动全区审计工作科学发展。
    
    四是严格要求,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在全局干部队伍中大力弘扬和积极践行“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引导审计人员努力做合格党员、合格公务员和合格审计干部。该局通过学习培训、轮岗交流、到被审计单位锻炼等方式加强干部培养,切实提升审计能力。继续抓好廉政教育,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纪律和各项廉政规定,加强监督检查,保证审计队伍的纯洁性。(马志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