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滨海县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
【来源:江苏省滨海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在江苏省滨海县审计局引起热烈反响。
    
    “要厉行勤俭节约,严格遵守廉洁从政有关规定,严格执行住房、车辆配备等有关工作和生活待遇的规定……”,该局组织审计人员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大家一致认为,中央新出台的八项规定不仅有助于改进党风政风,而且也有助于从源头上遏制腐败,审计机关作为县委县政府一个重要职能部门,更要认真落实这些规定,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改进调查研究,多到基层调研,深入了解真实情况。多到困难和矛盾集中、群众意见多的地方去,认真解决落实群众关心的问题,切忌走过场、搞形式主义,把力量凝聚到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和水平上来,为建设富裕和谐滨海贡献力量。(项文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