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审计廉政建设工作受到省委考核组好评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
【来源:山东省聊城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山东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工作”考核组到聊城市审计局检查,对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好评。
    
    检查期间,考核组参观该局廉政走廊,查阅廉政相关规章制度,并听取工作汇报。考核组认为,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成绩显著。一是廉政文化有特色,将“水的文化”和审计工作相结合,构建审计廉政文化体系,内涵丰富,引导作用强。二是廉政责任制工作扎实,将廉政责任和目标细化落实到人;三是防控体系完善,结合每个人岗位特点,查找了280余项风险点,并明确等级,采取有效防控措施;四是带出了一支优良的审计队伍。多年来,该局没有发生过一起违反廉政纪律事件,说明这是一支素质过硬的审计队伍。(杨辉 李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