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咸宁: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启动新一轮“三万”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
【来源:湖北省咸宁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咸宁市审计局“三万”活动工作组再次深入赤壁市新店镇望夫山村,就如何开展好“万名干部进万村洁万家”活动进行调研,制订活动实施方案,启动该局新一轮“三万”活动。
    
    自全省、全市“万名干部进万村洁万家”动员大会召开后,该局迅速召开新一轮“三万”活动动员大会,成立“三万”活动工作队,选派四名熟悉农村工作的同志具体负责。为把新一轮“三万”活动开展好,该局要求审计人员必须强化“三个认识”,即:要认识到新一轮“三万”活动是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连心桥”,要认识到新一轮“三万”活动是进一步锻炼干部队伍、转变机关作风的“大课堂”,要认识到新一轮“三万”活动是进一步开创科学跨越发展新局,加快推进省级战略咸宁实施的“发动机”。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实现“绿色崛起”,建设鄂南强市、香城泉都,构建“中三角”枢纽重要城市的战略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三万”活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掀起“三万”活动新高潮。
    
    该局要求,“三万”活动工作必须严格遵循省委、市委领导要求,做到“三个坚持”:坚持全覆盖,深入农户,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切实送到群众家中;坚持结合新农村建设、城乡统筹,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村庄整治等工作,探索农村环境整治的长效机制,因地制宜、因村制宜地探索改善当地环境的新机制;坚持办实事,落实好市领导提出的“两清”(清垃圾、清沟渠)、两建(建垃圾池、建村庄道路)、两化(美化、绿化)、两创(创建文明乡村、创建文明户),形成咸宁特色,彰显审计监督职能。
    
    该局“三万”活动队在实地调研、广泛征求村民代表意见的基础上,会同望夫山村制订了“三万”活动实施方案,并落实具体任务,即:修建9个垃圾池,清除800米沟渠,美化绿化赤临(赤壁—湖南临湘)公路两侧近2000平方米道路等。该局“三万”活动队正采取多种方式积极筹措资金,整合资源,努力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李德春 樊仁贵)
【关闭】    【打印】